合肥正式成立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2019-03-29

       3月28日,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合肥)第一届人力资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意味着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正式成立,今后将为合肥市人力资源企业提供更多的帮扶和服务,也为合肥市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会上,合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在大力倡导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越来越受到重视,人才的竞争正成为企业之间最重要的竞争,人力资源管理也正逐渐被企业家们视为最重要的管理。今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早已不是简单化意义上的人事管理,而是一门综合性的管理学科,企业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也不断出现新矛盾、新问题,迫切需要在有关组织的帮助协调下加以解决。正是在这样的需求背景召唤下,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应运而生。他说,协会的成立,不仅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合肥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和组织保证,也在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了人力资源开发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

      当天有2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成立大会。据悉,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后将开展行业人才培训,组织人力资源学术交流,促进各类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的横向联合,研究和宣贯政策等一系列工作,帮助企业加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能力建设,促进企业建立科学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合肥市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合肥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