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金智精神,向2016奋力奔跑——2015年年会回顾之评先树优颁奖仪式

2016-06-15

  2016年元月2日下午15:00,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年会评先树优颁奖仪式在中国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评先树优活动已传承多年,评选以金智文化为标尺,根据岗位、序列不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通过评先树优活动的举办,在金智内部形成了:宣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经过严格筛选,2015年共评选出了23名先进个人和2组优秀团队,颁发了总价值数十万的各类奖项,这些奖项的设立与金智18年来传承的文化与精神环环相扣,通过每一个奖项,我们都能感知金智的“精、气、神”和金智员工的不懈努力。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兵指出:2016年金智全体员工要以典型为引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为2016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而奋进努力。 

  2015年评先树优各类奖项获得者分别是:

  优秀团队奖:安徽金智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1.jpg

  优秀经理人奖:王奇(左)、葛南红(右)

1.jpg

  业绩突出奖:张欣(左一)、储国柱(左二)、陈奇(右二)、许庆春(右一)

2.jpg

  工作创新奖: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左一)、王飞英(中间代)、安徽绿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右一)

3.jpg

  服务标兵奖:郝婧(左一代)、张迪迪(左二)、姚亚茹(左三)、王跃进(左四)、程霞林(右三)、储玲玲(右二)、吴培(右一)

4.jpg

  优秀员工奖:祝玲玲(左一)、郭小莲(左二)、杨仕钊(左三)、卓海英(左四)、刘杨(右三)、杨续青(右二)、朱媛媛(右一)

5.jpg

  这一年中国持续激变,我们也相信金智人为变革而生,但一些精神、一些情感恒久不变——金智的信赖文化不变,公正精神不变,因为每一个金智人,都能在传承了18年的金智文化中、在榜样行为中汲取力量,找准自己的方向。

  2016年,金智人砥砺同心,让我们更有力,让我们再前行!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