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亲切握手交流

2016-06-16
  2015年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莅临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考察就业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安徽省省委书记王学军、合肥市市委书记吴存荣、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正跃等领导陪同。
 
 
李克强总理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微笑交流
 
  期间,李克强总理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兵亲切握手、微笑交流。郭兴兵董事长诚挚的表达了“希望总理常回家看看”的期望。
 
2.jpg
 
李克强总理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亲切握手
 
  李克强总理在了解合肥今年就业情况后指出:人力资源企业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助推安徽人力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让“淮才遍地”,不再“怀才不遇”。
  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人力资源板块下属二级公司之一,是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首批重点引进的窗口企业。其控股方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生产服务型企业,旗下拥有工业地产、人力资源、物业管理、互联招聘、生命安全、项目投资等多个板块,经过18年高速、稳健的发展,现已形成了相关多元化、跨区域的发展格局。
 
3.jpg
 
李克强总理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兵交流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