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项目成功签约 成为合肥市包河区重点项目

2016-08-04

     8月4日上午8时28分,“2016年合肥市包河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包河区滨湖湿地森林公园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市政协主席杨思松,市委副书记凌云,市委常委韦弋,副市长王翔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集中开工项目启动按钮。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兵应邀出席并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标志着金智控股集团旗下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项目正式落户合肥市包河区,成为包河区重点项目。

QQ截图20160804164244.jpg

签约仪式现场(一)

QQ截图20160804164319.jpg

签约仪式现场(二)

 QQ截图20160804164405.jpg

签约仪式现场(三)

 

QQ截图20160804164939.jpg

省市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启动按钮

 

      合肥市包河区在合肥市整体发展格局当中地位非常关键,有着特色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蕴含着大量的发展机遇,是一方投资热土。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由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安徽中金合智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B2B网络平台以及高端智能化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QQ截图20160804164554.jpg

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右)参观了解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QQ截图20160804164634.jpg 

合肥市政府副市长王翔(中)参观了解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相信在合肥市委、包河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金智控股集团有信心将此项目打造成一个规模超百亿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对人员就业、人才集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助推合肥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