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中合慧谷项目在潜山县举行签约仪式!

2017-10-11

1.webp.jpg

 

      2017年10月10日上午9时,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先生与安徽省潜山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丰在潜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6楼会议室,签订了中合慧谷项目投资协议书,潜山县开发区相关领导及金智控股集团部分高管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刘常委表示,开发区将做好各项保障,促进项目顺利开工、建成运营,释放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潜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本次政企签约仪式中,践行中央节俭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一切从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风清气正好扬帆,务实高效谋发展!
 
中合慧谷项目介绍
搜索

 

      中合慧谷项目由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杭州金智公司投资建设,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商运营管理,项目位于潜山县经济开发区,紧邻中合产业园北部,与中合产业园有机相连,构成一体化布局。项目占地约150亩,总投资人民币4.5亿元。我们将紧抓项目建设,以项目促发展,深入推进县域创新,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webp.jpg

/  中合慧谷项目地址  /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  政府相关网络报道  /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