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控股集团旗下百世伽德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8-01-08

 13.jpg

14.jpg

 

 

14.jpg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价值。它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它属于企业无形的资产。百世伽德获得此项证书,是其包括科技、创新成果在内综合实力的体现。

16.jpg

 

 

17.jpg

 

 

 

 

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财产安全防护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主要产品涉及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

18.gif
▣  双体横移密室  ▣
 
19.gif
▣  内退密室  ▣
 
20.gif
▣  龙龟紧急避险救生舱  ▣
 
21.gif
▣  智能隐形保险箱  ▣
 
未来,百世伽德将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鼓舞下,继续秉承“务实、专业、创新、共赢”的理念,与时俱进,把握潮流,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全心致力于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有意者致电咨询

 

22.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