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旗下百世伽德公司logo更换公示

2019-03-18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增强金智旗下百世伽德公司品牌个性化识别力与传播力,快速且有效提升百世伽德整体品牌形象。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百世伽德logo作如下调整:


      一、 自2019年4月1日起,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用如下新版logo,原版logo停止使用。

360截图20190318160331815.jpg
      二、新版logo诠释:

      (1)logo以品牌名称中的“百”为设计出发点,结合大数据时代标识“e”,通过祥鸟环绕金色盾牌凸显百世伽德安全防护精品;

      (2)logo设计结构均衡,构成简单,易于识别记忆,增加百世伽德品牌个性化识别力与传播力;

      (3)金色,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是太阳的颜色,代表着温暖与幸福;它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与百世伽德打造安防行业轻奢品牌相呼应。

      三、新logo使用声明:

      本公司旗下代理商及合作商在营运宣传实际工作中,请按如下步骤完成旧版logo向新版logo过渡:

      (1) 2019年4月1日前以旧版logo印刷的平面宣传资料、产品包装、办公消耗用品、礼品等继续使用,用完为止;

      (2)公司官网、官微、官博中使用的旧版logo在2019年4月1日前更换成新版logo;

      (3)新版logo已注册,商标使用权归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我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