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荣誉】金智控股旗下鑫智公司连续三年蝉联潜山市工业“十强企业”称号

2019-07-03

640.webp.jpg

 

2019年6月26日上午,安徽省潜山市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主持会议,市四大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和全市规模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张劲松指出,潜山发展,关键在工业、潜力在招商,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奋力推进招商大突破、工业大发展、环境大提升。

 

640.webp (1).jpg

 

会上,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度全市“十强、二十佳”企业及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安徽鑫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了潜山市2018年度工业“十强企业”称号。这是鑫智公司连续三年蝉联这一殊荣,也是潜山市委、市政府对鑫智公司综合实力的肯定。

 

11.jpg

 

 

这份沉甸甸的奖牌,是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潜山市纳税额前十名工业企业的特殊荣誉,它既是成绩单,更是行业发展晴雨表。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稳步前进,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助力潜山市区经济发展。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