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智控股集团《经营者》培训圆满落幕

2020-08-10

e27c8ba010c84331811752f75a85a421.jpg

为充分践行集团企业文化,进一步打造集团人才生产线,促进经营者能力提升,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效益,2020年8月7日-9日,在集团总部大会议室,金智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经营者》培训活动,集团总部副总监及以上、部分经理级人员,各经营体负责人、副总监级以上、部分经理级人员参训。

 

《经营者》培训项目,经过金智学院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3天时间、7门课程、1场作业呈报和颁奖典礼已圆满完成。

 

LISTEN

讲师授课

9.jpg

 

 

培训一共7门课程——《形势与任务》、《行动教育转训》、《方针管理》、《团队建设》、《全面预算管理》、《品牌管理》、《组织绩效运行逻辑及运行以来存在的问题研讨》,讲师们多维度的向参训学员进行知识分享、剖析,讲师们提出的一些新思维、新方式、新观念的知识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FEELING

  作业呈报

 

讲师们授课结束后,进入作业呈报环节,学员们轮流走上讲台,分享培训心得、交流学习经验、汇报下一步行动计划。

这等于把三天的课程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复盘,学员们把对所有讲师的课程心得都串联起来,形成一个闭环,让大家再一次深刻的理解每一堂课的关键内容和。

HONOR

颁奖典礼

IMG_2516.JPG

 

作业呈报后,评委们根据学员们的整体表现和心得分享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金智学院郭院长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祝贺全体中高层经营者学有所获!祝贺八位优秀学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我们共同努力,真正做好“换水、加油、拆墙、搭台、造场”,真正做到“有用•看得见”,即有知能用,有人在用,让人有用;行为改变看得见,绩效改进看得见,效益改善看得见。

 

感恩集团提供的培训平台,感恩董事长对人才生产线打造的极其重视,感恩金智学院的精心组织,感恩各位授课讲师的充分备课和倾情共享,感恩培训会务组全体成员、总裁办的后勤支持和无私奉献。

 

学无止境,砥砺前行。《经营者》培训的结束,只是完成了培训工作的二分之一。各位经营体负责人还要做知识的传播者,真正将所学内容学以致用,落地为王!

END
微信搜一搜
金智控股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