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暖心冬至,奋斗忙碌的时光里,感谢有你!

2020-12-22

 

小时候,生日是一家人的欢乐,有家人相伴,有蛋糕蜡烛;上学时,生日是同学们的联欢,有同窗情谊,有举杯欢畅;工作后,生日是同事们的欢聚,有筑梦未来,有携手共进。

生日快乐

 

2.jpg

 

“岁月隆冬至,生日祝福到。”

恰逢冬至,11、12月份“破壳”的寿星公们生日快乐!

 

QQ图片20201221200522.gif

“冬至到,吃水饺。”当冬至遇上生日会,温馨又别致,当然少不了包饺子。寿星们齐聚会议室包饺子,共同庆祝生日,一起迎接冬至的到来。生日会时间虽短暂,但温馨而热烈。

(部分员工贺卡)

董事长亲手写贺卡,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大家都兴致勃勃、各显神通,热情参与,分组PK包饺子。“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擀皮、包饺子,分工合作,形形色色的饺子很快就包好了。过水三滚,一个个圆滚滚、热腾腾、晶莹剔透的水饺新鲜出炉,配上陈醋、辣椒等调料,令人垂涎三尺。

大家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饺子,吃过都说好,更重要的是对小伙伴们的祝福,感受生日的快乐和冬至的味道。

5.jpg

 

冬至的饺子包裹了希望,煮熟了快乐,咬开了幸福。美好的生日祝愿再次送给各位寿星公,愿你们在金智这个大家庭里每天都有新收获!也祝各位金智的家人们冬至快乐!

END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909.jpg
百年金智  为人服务
长按识别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