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控股组团观展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1-08-01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金智人力代表团观展并接受采访


01.png

7月28至29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金智人力代表团一行观展并接受采访。本届大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主办,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设置“会、赛、展、论”四大板块活动,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展览会上,安徽金智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张明接受了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官方视频号“人力资源第一声音”记者专访,汪张明表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通过近些年的发展,规模、体量、服务的范围和专业度都有很大的提升,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已经成为中国发展强大的动力,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下新时代、新环境下,新的理念和新的方式,开拓了视野,增加了我们对行业的认知以及对未来方向的把握。”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5月22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安徽金智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兵当选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委员。

 


▼▼▼

 

公司介绍
安徽金智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2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产品涵盖灵活派遣、招聘流程外包、HR事务外包、岗位外包等,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

 


END

欢迎扫码关注
百年金智 为人服务
集团微信.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