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控股集团支部委员会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7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心喜迎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

 

祝贺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集团及各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蚌埠.JPG
金桥学校.jpg

sdfd

 

生逢盛世何其幸,重任在肩当图强。金智控股集团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稳字当头,做到稳中求进,积极努力为祖国的强大贡献一份力!

 

 

堂堂大中华,屹立在东方,

幽幽数千载,百世续其昌。

金智控股集团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

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金智控股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