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合”投资发展座谈会在中合园区成功举办

2016-07-07

      

       QQ截图20160707155739.jpg

      5月4日下午,由中合园区主办的“相约中合投资发展座谈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共吸引创客、投资人、入园企业主、银行相关主要负责人及媒体60余人参加。县经发局、经信委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打造属于潜山人自己的创客空间——中合聚智创客空间为中心,解读了当前国内多种众创空间运营模式及当前经济发展趋势;探讨了适合潜山人做的产业项目及2016年如何推动创客空间的发展。以期通过本次座谈会厘清潜山创业、投资方向,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引爆潜山经济的新一轮发展。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中合产业园招商部经理徐飞介绍产业园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让与会嘉宾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中合。随后,由两位入园企业家代表分别从自身的创业经历,为什么选择入驻中合产业园及入园后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为与会嘉宾做了分享。
      县相关领导肯定了中合产业园在创客空间方面的建设与努力,并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正在形成,政府会加大对创业的支持力度,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银行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相继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来助推小微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最后,互动交流环节在汇通咨询公司陈文渊的主持下,与会嘉宾对打造属于我们潜山人的创客空间,对中合产业园打造县域最好的创客梦工厂的规划及建设方案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与会嘉宾纷纷一致呼吁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尽快多出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