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领导对中合产业园获得“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授牌

2016-07-13

       7月12日上午,县商务局黄方杰局长、秦俊旺副局长亲自为中合产业园获得“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授牌,对中合产业园建设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和推动县域电商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中合产业园要向更高标准迈进,打造成省级乃至国家级电商园区。随后对中合聚智众创空间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671384631354.jpg

       调研中,中合产业园总经理杨华方对产业园电商发展做了全面的报告,并重点介绍了中合产业园牵头打造的中合聚智众创空间的运营思路和模式。
 
       黄方杰局长对中合产业园牵头建设中合聚智众创空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中合聚智众创空间要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力量,把优秀的人才、项目和投资人聚集起来,推动潜山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从而营造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