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应邀参加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电商项目签约仪式

2016-10-24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合肥举办。本届大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商务厅共同承办,开展了“开幕式主旨论坛暨签约仪式、徽商论坛、跨国公司安徽行、'电商安徽'推介会、'创业江淮'专题活动、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对接会”等11场活动。

 
1.jpg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会紧扣“发展新理念 转型新机遇”主题,突出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开展多层次国际合作,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徽商”,为推动安徽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层次的开放交流平台。
 
2.jpg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致开幕辞<
 
    作为本届徽商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电商安徽”推介会于18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隆重召开。
 
3.jpg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电商安徽”推介会现场<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电商安徽”推介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民生主持,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致辞,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周春雨致开幕辞,安徽省商务厅厅长张箭致辞并作“电商安徽”推介。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等领导出席大会。
 
4.jpg
>“电商安徽”签约仪式<
 
    本次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电商安徽”推介会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了12家新落地安徽具有代表性的电商项目,在现场举办了“电商安徽”电子商务项目签约仪式。作为12家电商项目之一,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在周春雨副省长,张箭厅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5.jpg
>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现场签约<
 
    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由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安徽中金合智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B2B网络平台以及高端智能化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未来5年,安徽省将以推进“电商安徽”建设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加快改造传统经营模式和生产组织形态,培育一批带动力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商龙头企业和千军万马的中小电商企业,着力打造“皖货通天下”的生动局面,造就一批现代徽商,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支撑。相信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与政策的引导下,中金合智电子商务产业园将成为一个规模超百亿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助推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