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工商联阮副主席一行来园调研县文艺家协会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2016-12-01

    11月21日上午,安庆市工商联阮副主席在县组织部余炳阳副部长的陪同下来中合产业园区调研潜山县文艺家协会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1.jpg
 
    阮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文艺家协会活动中心场地,认真听取了县文艺家协会王江海主席对活动中心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对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
 
2.jpg
 
    随后,在县组织部余炳阳副部长的带领下,阮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合聚智众创空间,余炳阳副部长介绍道,接下来文艺家协会活动中心将会提供优秀的文化作品在众创空间展示,同时中合聚智众创空间执行董事杨华方也希望老中青三代文化创客们能集聚这里同室切磋,发挥各自的才情笔墨,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将众创空间打造成文化创新创意的高地。
 
3.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