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财政局、劳动就业局领导一行来园考察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2017-03-22

      2017年3月21日下午,安庆市财政局王思丰副局长、劳动就业局李克让局长等领导一行在潜山县人社局余本绪局长的陪同下来园考察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20.webp.jpg
 
      会上,县人社局领导就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建设背景,基地发展情况、创业者发展现状、基地目前面临的困境做了专题汇报,并就今后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发展方向及运营模式做了深入交流。
 
21.webp.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硬件设施、运营管理和入驻企业项目等情况,并与入驻基地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互动,听取基地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汇报,全面考察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22.webp.jpg
 
23.webp.jpg
/ 在青年孵化基地与企业交谈 /
 
24.webp.jpg
/ 深入中合聚智众创空间查看孵化项目产品 /
 
      市财政局王副局长对潜山县人社局在引导电子商务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潜山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在推动青年创业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