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快讯】 在杭台资企业考察团一行来园区参观考察

2017-04-30

1.webp.jpg

 

      4月29日,在杭台资企业杭州保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郁文夫妇、杭州东岱珠宝饰品有限公司王文侗先生、杭州市萧山区人社局朱金海夫妇等一行来园区参观考察。潜山县开发区及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汪道传先生、中合产业园杨华方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2.webp.jpg
 
      中合产业园杨华方向台资企业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合产业园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及运营情况。随后在中合产业园四楼会议室双方围绕来潜投资兴业的发展环境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座谈。
 
3.webp.jpg
 
      座谈会上,潜山县开发区、招商局等单位领导从区位、交通、人力成本、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配套等方面向考察团详细分析了来潜投资发展兴业的优势,并表示我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各位台商搭建投资平台、提供发展机遇、创造成长空间,衷心希望各位台商多多宣传潜山、推介潜山、争取让更多的台商来潜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4.webp.jpg
 
      在了解潜山县的投资发展现状与前景后,台商企业家们纷纷对中合产业园高端的规划建设及我县优越的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了来潜投资发展兴业的浓厚兴趣。
 
5.webp.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