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徐建一行莅临金智人力资源调研指导

2018-03-15

        2018年3月14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徐建,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松一行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肥要素大市场职场调研指导。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松保,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g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金智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金智“智慧就业(创业)桥”服务项目。徐部长对金智的发展理念和项目建设成果表示称赞。他强调,金智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服务优势,扎实做好贫困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他希望,金智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应经济发展规律,坚持稳中求进,抓实改革转型,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

2.jpg
 
       汪张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金智人力资源将持续秉承“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企业愿景,加快提升产业水平,壮大产业规模,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不断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安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