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世界看合肥,百世伽德铸精品

2018-05-26

 摘要:百世伽德主要产品涉及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式

 

5月2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已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向世人展现了一场制造业高峰盛会。智能隐形保险箱、密室、安全室、巨型无人机、无人驾驶概念仓、能漂浮起来的铝材……在这里,世界制造业领域的“白科技”与“黑科技”荟萃一堂。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是目前安徽举办的规模较大、层次较高、内容较为丰富的一场全球性盛会。

据新闻发布会现场消息,这次大会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重量级嘉宾。

 

潘基文与金祥佐(右)

 

工业改变世界,制造创造价值。

 

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命财产安全防护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涉及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历经多年项目经验积累,与厦门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研发,引进以色列、德国、日本先进工艺及设备;研发团队汇集各领域专家,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源动力,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成为行业内少数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

 

百世伽德参展产品——智能隐形保险箱

 

百世伽德工作人员介绍参展产品

 

百世伽德主要产品涉及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