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伽德荣获“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

2020-08-24

       近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市人社局、企联、工商联会开展的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评价确认工作落下帷幕,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世伽德”)被评为“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640.webp.jpg

 
 
       此次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确认工作旨在表彰企业、工业园区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社会和谐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4.jpg
 
       百世伽德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不断规范内部劳动关系管理,真诚倾听职工心声,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做到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并于2020年7月顺利收到《关于成立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请示》批复,百世伽德工会正式成立。
 
640 (1).webp.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百世伽德将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切实发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努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美好合肥建设做出积极长远贡献。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