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中合慧谷

2020-09-28

1.jpg

 

 中合慧谷(中合产业园)
 
安徽·中合慧谷是由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投资4.5亿元建设,位于安徽省潜山市开发区三合路88号,占地144亩,总建筑面积达12.93万平米,紧邻一期中合产业园,规划建成标准化工业厂房、企业总部、墅式工坊、电商运营中心等,是集生产、物流、办公、研发、生活为一体的5G智慧园区。 
 
中合区位潜力无限
 
2.jpg
 
中合慧谷是潜山市区域经济的创新中心,依于产业园的八一大道地属政府经济“桥头堡”、是正在重点打造的潜山市景观街区和创业大街。
 
园区南有潜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局、公安局,北有交警队、城市管理局,距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不到500米行程,距潜山二中仅3分钟车程。随着高铁南站的开通,中合慧谷将成为潜山市区通往机场、高铁站的必经之路,3小时交通圈内有合肥、南京、武汉、南昌四大省会城市。
 
3.jpg
 
中合慧谷综合服务区外立面纯商务风格,由四周通透式落地玻璃门窗、大理石干挂梁柱等构成房屋外立面效果,屋顶采取斜屋面,四周雨棚采取拉丝玻璃,打造集群式高端智慧花园工坊。
 
4.jpg
 
现在的中合,已成为创业的乐园,未来,中合将“乘市而上”,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依托广阔经济腹地,潜力无限,后劲十足。
 
园区自身优势
1.规划优势
高标准、前瞻性规划定位,打造潜山市5G智慧园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强有力的保障。
 
2.入园方式优势
降低入驻经济开发区门槛,且可租可售,还可以租代售、售后返租。
 
3.园区特有资源优势
对入园企业人力资源方面的管理保障;对所有入园企业提供相关证件的代办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投融资营销推广等服务。
 
4.政策优势
入园企业除享受所有潜山经济开发区的税收、奖励、规费方面的优惠外,还可享受中合慧谷“园中园”的优惠政策。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