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一行莅临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考察指导

2020-10-21

      2020年10月20日,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区政协常委戴向东、区政协常委康广生一行莅临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考察指导。

 

1.jpg 

 

      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负责人江总向唐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运营情况,包括项目规划背景、蚌埠区域产业发展、平台运作模式及运营单位等。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是由蚌山区政府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共同打造,集“众创孵化、总部基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遵循“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为区域发展聚人才,为企业发展赋动能。
 
2.jpg
 
      集团汪副总裁向唐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园区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3.jpg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汪副总裁
 
      集团卜副总裁助理和叶副总监先后向唐副主席一行介绍了金智控股集团的发展概况、我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史、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筹建的意义以及近些年来集团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4.jpg
5.jpg
 
 
      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在对园区运营工作和发展定位表示赞赏的同时,表达了亳州对于建立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人力资源产业园帮助亳州药材企业引进专业的中药材科研团队、高端人才及销售人才等,促进亳州中药材企业在质量检测、生产技术、药品销售等方面快速发展。
 
6.jpg
▲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
 
      为加快亳州跨越式发展,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将全力为亳州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吸纳高质量人才,全面推动区域人才集聚,协同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7.jpg
▲交流洽谈
 
8.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