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委领导率队莅临中合慧谷项目开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2021-07-03

 

 

 

 

IMG_7471-22.jpg

7月2日,潜山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一次巡回检查活动——第五站 巡回检查经开区。下午14:10,潜山市市委书记梅耐雪,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林率队抵达中合·慧谷项目,深入开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IMG_7472-23.jpg

中合园区负责人杨华方在现场针对中合·慧谷项目的整体规划、工程进度、招商引资、下一步运营思路等向梅耐雪、王国林检查队伍作了详细汇报。

IMG_7459-12-2.jpg

中合·慧谷项目自开工一直倍受政府高度重视,县市各级领导曾多次来项目指导考察,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纷纷给与肯定。

VID_20210702_140959.00_00_13_20.Still002.jpg

在接下来的“双招双引”工作中,中合将全力以赴,为潜山市小微型企业建造创业孵化基地,为不能单独供地的项目提供创业平台。早日将园区建成,发挥相应经济效益,为潜山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7462-15.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