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施工环境——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2021-05-17

 



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为进一步优化中合·慧谷项目工地施工环境,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5月17日下午,中合开展了“建设工地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合·慧谷总承包方、分包方管理人员;中合产业园干部职工;园区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图片

 




着力提升项目施工环境



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在此次施工现场环境整治活动中,大家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拿起扫帚、铁铲等卫生清洁工具对中合·慧谷项目北主入口主干通道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清理、大整治,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中合·慧谷项目建筑工地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合通过此次的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项目工程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改善了建筑施工环境质量的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持续做好中合·慧谷工程项目标准化文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未来,中合产业园将根据标准化建筑工地的要求,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强化建设施工单位协作、加大宣传整治力度,确保施工环境干净、整洁,助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生态产业园区。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