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文明创建】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功能品质

2021-11-17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在潜山市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中合产业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文明使者的形象投身创建大潮,从园区做起,从生态文明抓起,为入园企业留下更多生态资产,创建生态文明园区!

 
1.png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园区以观叶类植物构建植物景观,让人们通过视觉、触觉、嗅觉等多方面感知植物的缤纷多彩,景观设计以质朴、简约的绿化来营造自然野趣的园林氛围,心境在喧嚣中有宁静、在紧张中有放松、在绿树香花中悠闲自在、在了无遮拦中仰望苍穹。
 
2.png
 
园区四季分明:春天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夏天虫鸟和鸣,绿树成荫;秋天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冬天玉树临风,阳光灿烂。
 
3.png
 
在这片风景如画、土壤肥沃的风水宝地,园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园区,夯实生态环境质量基础,打造潜山生态园区特色品牌,中合正全力书写人与自然、城市与环境、产业与生态相融相谐的高质量发展长卷。
 
4.pn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