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学院2017年制度专题培训在一段“莓”丽之旅后完美收官

2017-03-06

 

1.jpg

 

    2017年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已在年初全部下发公布,为加深员工对于制度的理解,保证制度有效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集团统一管理,2017年3月3日—4日,金智学院2017年制度专题培训在集团总部举行。控股集团部分行政、人力、财务序列人员和子公司部分从事行政、人力、财务序列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DSC_0972.JPG

 

    在本次金智学院的制度培训中,集团的各位讲师们主要围绕集团的行政、人力、财务、企划、信息、审计等方面的制度进行解读与分享,最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还精心组织了团队活动,内容丰富,实用多彩。

 

 

 

会议议程

行政类制度汇编

人力资源类制度汇编

财务类制度汇编

企划类工作沟通

信息化工作沟通

审计类工作沟通

行政、人力、财务工作交流

团队活动

 

 

 

 

 


制度培训篇

 

 

 

    俗话说,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制度是企业行之有效的管理手段,相当于企业的 “法”,制度培训不仅要让我们金智的员工了解公司有哪些“法”,让其知“法”守“法”、违“法”必究;还要让其“温故而知新”,真正把握公司管理的精髓,不断完善自己的管理手段、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DSC_0873.JPG

/ 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监祝玲玲致开班辞 / 

 

2.jpg

 

3.jpg

 

 

 

 

学习交流篇

 

 

 

    在培训工作结束后,集团还组织了行政、人力、财务类工作交流,大家互相交换意见、建议,进行深度沟通,对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之后,相信每个员工都能够自觉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一切以规章制度为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4.jpg

5.jpg

 

 

 

团队游玩篇

 

 

 

    阳春三月,时光大好,怎能辜负?在此次培训活动的最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还精心组织了团队活动,是什么活动呢?当然是走进草莓大棚,品尝香甜多汁的草莓啦!学员们来到田间地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徜徉在大自然的风光里!共度了一段温馨甜蜜的“莓”好时光!部分学员还带着家人一起参加,金智人的下一代也在不断融入金智这个大家庭里。 

 

2.gif

 

1.gif

 

0.gif

 

    今后,金智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各类专场培训和企业文化活动,在让各位员工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让其真实感受到金智“家文化”的氛围,努力实现董事长给集团及各板块定下的“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让员工快乐工作”的工作目标,众志成城共同擦亮“金智”这个品牌。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