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控股优秀员工/团队游】游巴厘享浪漫风情 访云南赏风光美景

2017-05-18

四月的海,五月的风,天高气爽,春色宜人,承载希望,放飞梦想。怀揣着金智人的梦想,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芜湖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芜湖金智”)和金桥职业培训学校(下称“金桥学校”)2016年度部分优秀员工及家属们满怀喜悦,分别踏上了前往巴厘岛和云南的航班,成为前两批出行的公司,这必将成为金智优秀员工们最难忘的旅行之一。

 

芜湖金智——蓝梦巴厘
第一批

 

关于巴厘岛,你可以用尽一切你想象到的美丽词汇,形容这个拥有唯美的落日海滩和嬉闹人群的地方。

风景篇

 

这里的人热情而善良、海滩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在巴厘岛,芜湖金智的小伙伴们入住了假日温泉巴厘岛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参观了情人崖、总统沙滩,去到了T河漂流,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国风情,不管走到哪里,都给TA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1.jpg

 2.jpg

 

美食篇

 

芜湖金智的优秀员工代表们,在巴厘岛的情人崖、总统沙滩边吹着徐徐海风,吃着海鲜BBQ,欣赏晚霞;或在静谧的湖中阁楼,吃着道地的海鲜美食,对酒当歌;再者流连于异国的市井街头,感受当地淳朴民风,惬意的享受着假期!

 

3.jpg

 

游玩篇

 

位于东南亚的巴厘岛万种风情,景色甚为绮丽,在蓝梦岛,与鱼儿一起畅游在大海之中,在湛蓝的大海上游玩,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张大片。

 

4.jpg

 

 

金桥学校——彩云之南
第二批

 

“彩云之南,心的方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云南梦。旅行,对于每个人,都有着其独有的意义。喜欢看没有看过的风景,喜欢体验没有体验过的生活!

风景篇

 

云南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绚丽,这里山云梦萦绕、水满江春意、花争相竞艳。金桥学校的小伙伴们从昆明、大理到丽江,领略着当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用脚步丈量着并沉醉在如画般的美景中,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净化了浮躁的心灵。

 5.jpg

 6.jpg

 

美食篇

 

 “吃在云南”——云南好吃的千千万,过桥米线?烧豆腐,烤鱼?菠萝饭、木瓜水、炸洋芋?多的是咱知道或不知道的美食,来到这里,金桥学校的小伙伴们怎可错过品尝当地地道的美食的机会?

  7.jpg

 

游玩篇

 

金桥学校的小伙伴们或游荡在秀美的山水间,或穿梭于古城清幽的小巷里,又或仅仅是坐着,感受着蓝天白云的拥抱,感受这里弥漫着的云南古老神秘的气息……

8.jpg

9.jpg

  

结束语
  

 

 

旅行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在其中,金智的小伙伴们感受过沙滩的味道,体验过玩乐的刺激,也享受过沿途的风景,巴厘和云南的灿烂阳光见证着金智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

 

巴厘岛和云南的梦想之旅,让员工们再次感受到了金智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也更加激发了他们工作的热情,希望通过这次旅行,大家能够将积极乐观的心态带到工作中,我们也期待着后面批次出发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不一样的风景。

 

金智倡导用心工作,快乐生活,后期希望更多的员工能够走出去开拓视野,金智将以更加强大的企业实力背景、更加卓越的奖励制度,为员工提供福利,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