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智控股旗下两公司分别荣获潜山县2016年度“工业十强企业”和“工业二十佳企业”称号

2017-06-19

4.jpg

 

      2017年6月14日,潜山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暨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梅耐雪主持会议,副县长程赟作工作报告,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张劲松指出,县委县政府提出“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目标,必须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工作,必须聚焦重点、抓主抓重。

 
3.jpg
 
      会上,县委、县政府兑现了2016年度工业奖励政策,表彰了“十强、二十佳”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安庆智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鑫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两家企业分别荣获了潜山县2016年度“工业十强企业”和“工业二十佳企业”两项称号
 
2.jpg
“工业十强企业”是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潜山县纳税额前十名企业的特殊荣誉。
 
1.jpg
 “工业二十佳企业”是授予2016年度潜山县纳税额11—30名企业的荣誉奖励。
 
      2017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稳步前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