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控股2017年第一届“金智杯”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7-07-18

 

2017

第一届“金智杯”

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落下帷幕 >>>

 

近日,由集团企划部举办的2017年第一届“金智杯”摄影比赛圆满落幕。大赛自5月15日起,前后历经两个月时间,受到集团和各一级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现经过专家评审评鉴,集团“首席摄影官”奖项已尘埃落定,并于7月15日举行了颁奖仪式,集团各中心领导、各一级公司负责人和部分行政、财务序列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4.JPG

 -— 评选现场  -—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展示集团员工的精神面貌,给员工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大力挖掘培养集团在摄影方面的专业人才。大赛自举办以来,涌现出了众多摄影爱好者,收到了上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首次采用微信投票+专业评审的形式,仅仅一周,微信浏览人数接近6000。通过微信投票,投票数最多的前5名入围决赛,争夺“首席摄影官”荣誉。


投票数最多的前5名摄影作品展示

 12.png

 

5幅决赛入围作品经过专业评审评鉴,最终获得第一届“金智杯”摄影比赛“首席摄影官”的是14号作品的拍摄者—人力资源芜湖公司—熊贤敏!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李群为其颁奖!

 

 3.jpg

-—  “首席摄影官获得者”  -—

 

 2、14号作品.jpg

-—  获奖作品  -—

 

18.png

 

同时,集团也给予了其他4名入围者一份有着特殊意义的奖励——集团周年定制礼品,由人力资源中心经理李群和财务中心副总监祝玲玲为4名获奖者颁奖!

 

 2.jpg

-— 颁奖现场 -—

 

记录永恒的瞬间,定格点滴的美好,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金智的“美”却从未止步,还需要我们慢慢的发现,也许在某一处,某一个角落,某一刹那……

 

本次摄影比赛通过精心的组织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增强了集团的曝光度和美誉度,对外展示了金智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今后,集团还将定期举办更多的首席能人评选活动,也许下一个“首席”就是你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