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次•金智优秀员工/团队游】游欧洲访泰国赏台湾 在金智有工作亦有生活!

2017-08-29
关于 旅行,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段回忆;

关于情怀,每个人可能都对外面的世界有着一种向往;

把心交给旅途,让快乐同行。

然后把在金智快乐的时光串成最美的记忆,

照耀日后一起奋斗的岁月!

 

金智控股

11.jpg

 优秀员工/团队游 

继芜湖金智的巴厘岛之旅和金桥学校的云南游之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杭州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杭州金智”)、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合园区”)、安徽金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潜山分公司(下称“物业安庆公司”)2016年度部分优秀员工及家属们先后踏上了前往泰国、台湾和欧洲的航班,感受着不同地域的人文气息、特色建筑、“醉”美风景。在金智,不仅有工作,有生活,更有诗和远方!

 

 

1、杭州金智

泰国 欢乐游

2017年8月9日-14日

曼谷丨芭提雅

 

1.jpg

 

0.gif

 

2.png

 

赏曼谷绝美风景,品芭提雅诱人美食!


这里有碧水相连的海湾、金子般的沙滩、棕榈树旁的遮阳伞、沙滩椅,以及戏水玩乐的游客,从【长尾船畅游湄南河】、【大皇宫】、【玉佛寺】到【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从【格兰岛】到【泰国风情园】……,体验骑大象、坐马车、钓鳄鱼,尝试泰式古法按摩,金智家人们在这里行走一遍足以把泰国的文化了解透彻。


2、中合园区

台湾 环岛八日游

2017年8月16日-23日

国父纪念馆台北夜市日月潭风景区阿里山101大楼垦丁国家风景区花莲市海边……

3.jpg

4.jpg

5.jpg

 

说起台湾,有人喜欢它的迷人风景,有人喜欢它的夜市美食,有人喜欢它的便捷舒适,还有人喜欢它的人文气息,台湾独特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包容的饮食文化,让它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也许每个人心中都藏了一份,有关台湾,浪漫而偏执的梦。


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金智家人们一路走走停停细细品味着独特的台湾美景和感受着独特的文化气息。

 

3、物业安庆公司

欧洲 五国游

2017年6月22日-7月3日

德国丨奥地利丨斯洛伐克丨捷克丨匈牙利    

6.jpg

7.jpg

 

8.jpg

 

如果要在欧洲找一个自然美景和历史人文俱佳的旅游目的地,东欧绝对是一个不二的选择,德国、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这几个东欧国家,坐拥绝美湖光山色,深藏中世纪文明记忆。


慕尼黑→福森(新天鹅堡)因斯布鲁克→国王湖→哈尔施塔特→萨尔茨堡维也纳布达佩斯布拉提斯拉法→林茨→克鲁姆洛夫→百威小镇→布拉格卡罗维瓦里乌兹堡罗腾堡法兰克福。


这是一段美妙绝伦的旅程,悠闲而优雅,没有往日奔波的匆忙,它映射着金智家人们心底最美的部分,许多年后偶尔细细想来,也会嘴角上扬,感叹年华尚好,未曾辜负。

 

这次探索之旅,不仅让大家在放松了身心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更加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使大家切实体验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带来的成果。在金智,你的每份付出都会得到肯定,每份耕耘都会有一定的收获,我们也期待着最后一批出发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不一样的风景

 

9.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