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等省市领导点赞金智控股集团双创成果

2017-09-15

01.jpg

> 图片来自中国证券网 <

 

      9月15日,2017“全国双创活动周”合肥分会场活动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正式启幕,活动紧扣“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主题,旨在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展示创新成果,现场 “高新尖”企业、“双创”菁英齐聚。

 

02.jpg

 

      作为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着突出表现的企业,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在<合肥市就业创业成果>展区布展。

 

03.jpg

> 宋国权书记一行视察现场图片 <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常务副市长韩冰等领导一行莅临了金智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生命财产安全防护设备展区现场考察指导,通过现场独具匠心的布展设计和简明扼要的产品信息介绍,充分展示了金智旗下公司在创新技术、产品方面的实力。

 

04.jpg

> 百世伽德总经理虞达向领导们介绍产品和项目信息 <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金智将更加积极的响应政府号召,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技术创新和运营创新中,继而研发出全球性、前瞻性的产品。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