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学院第十五期培训班,完美收官!

2019-07-28

 

金智学院十五期培训班

为了加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深入了解,熟悉集团各部门的运作机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26-27日,金智学院十五期培训班在集团总部如期开展集团部分职能部门以及各分子公司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实施,相关职能部门配合落实。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讨论户外拓展等多种方式,从集团的企业文化、人事制度、财务制度、审计制度、法律常识、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137.jpg

 

1董事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152.jpg

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人力资源产业将一直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去发展,并将自己总结的人力资源三段论特点分享给大家,即“阶段性”、“行业性”和“区域性”,明确指出这个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将更具时代感科技感,人力资源行业应该也必将优化结构,朝高科技的方向发展。这就要求我们金智的员工时刻保持创新的心态,从日常小事着眼,每天创新一点点,逐步实现自我和集团价值的飞跃。

 

2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206.jpg

学员们通过破冰之旅的游戏环节相互熟悉,积极展示自我,快速融入培训氛围。

 

3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202.jpg

此次授课邀请了集团内部的资深骨干,就自己的专业领域,对集团各部门的制度和运作模式进行讲解;同时外聘了两位优秀讲师,在职业素养、商务礼仪和情商管理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培训。

 

4拓展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156.jpg

此次的户外拓展,正值高温酷暑,当天合肥户外温度为39℃,地表温度更是高达60℃!然而在如此酷热的环境下,学员们依然保持活力昂扬的姿态,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挥汗如雨,笑声张扬,充分展现了金智人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拓展活动更是运用多个项目,让学员们在欢笑与汗水间体会团结协作以及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5结业 

微信图片_20190802152148.jpg

学员们每人颁发一张结业证书,证明自己此次的培训圆满达成,此外还获赠董事长亲笔签名的一本书作为纪念。让大家惊讶不已的是,董事长在每本书的封页都十分有心地写上了对大家的寄语,三十多本书,每本书的寄语各不相同,却都是哲理深刻,意味深远,寄托了对大家的深厚期许,更是对大家未来人生道路的殷切指导。

金智学院第十五期培训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大家必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清醒的头脑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金智控股

JINZHITZ

只有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全面发展其才能的手段,也就是说,只有在集体中才可能有个人自由。集团的每一次培训都是为了能让员工们在集体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和力量,为集团贡献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由量变到质变的升华。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