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当选合肥潜山商会首届会长!

2019-08-05

 

       潜山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

       金智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当选首届会长

 

      8月4日,合肥市潜山商会成立大会在省城合肥隆重举行。合肥市潜山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大批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潜山在肥创业人士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园,为潜山在肥创业的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

 

A7ED9BF4-C66F-46c3-B219-F822EE4AB769.jpg

+dahui

大会现场

 

为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构建网络、互通有无,促进合肥潜山两地沟通,进一步提升在肥潜商的整体形象,经过近10个月的筹备,8月4日上午,合肥市潜山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大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季昆森,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主席夏向东等相关领导,以及潜山市领导郭玉晟、余永灿、曹立全、程赟等参加此次会议;在肥潜山籍各界人士及省内外兄弟商会、泰国安徽商会、媒体界朋友、会员代表近600人共同见证了合肥市潜山商会的成立。


     本次会议依次进行了合肥市潜山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与此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合肥市潜山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经表决后,大会现场宣布郭兴兵任首届会长,范培顺任监事长,韩仁长任执行会长,方江升、华青梅、余仰送、胡辉、徐礼苗、徐华玉、徐国盛、徐基平、黄飞、管志红任副会长,叶有龙任副监事长,胡辉兼任秘书长,200多位在肥潜山企业界人士成为合肥市潜山商会首届会员。商会还聘请了潜山籍科学家杨桂生、著名企业家韩定旺为商会名誉会长。

 

99098194-D27E-44c9-8E19-705AE59A7A2E.jpg

+

与会会员审议表决

 

新当选会长郭兴兵在现场发表致辞:“被选为合肥市潜山商会的首任会长,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恩、感谢在肥各位领导和包河区工商联、民政局、各兄弟商会、家乡领导和企业家的重托厚爱;作为商会的带头人,多负责、多担当、多奉献。争做新时代诚信潜商、文化潜商、创新潜商、责任潜商、树立潜商良好的社会形象。

 

3DABD48D-D895-41d0-9648-BC40454A14BF.jpg

+

合肥市潜山商会会长郭兴兵发表致词

 

合肥,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吸引着大量潜山人来这里投资、创业。为了更好地促进潜山在肥创业人员与社会各界合作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同时促进合肥、潜山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以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安徽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安徽盛世钟南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为共同发起人,以两地政府的支持关心为推动力,组建成立了合肥市潜山商会。

自2018年10月以来,合肥市潜山商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今年2月、4月筹备组分别向合肥市包河区工商联、包河区民政局提交了筹备合肥市潜山商会的申请报告,并及时得到了批准,筹备工作也得到了潜山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高度重视。截止目前,商会已发展会员260家。 

 

11111111111111111.jpg

+

          两地领导及新当选会长、监事长为商会成立揭牌

 

合肥市潜山商会的成立促进了合肥潜山籍企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了其对合肥经济建设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合肥、潜山两地的经济联系,同时标志着广大潜商在肥拥有了一个共谋发展的好平台,两地政府和商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开辟全新的纪元,走向更深层次的、更加全面的升级阶段。

 

EF191449-B3BF-4092-962F-AB4FD4E37AEC.jpg

+

全体成员合影

 

2019_08_06_1625166985.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