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感恩前行

2019-09-18

 二十二年前的九月,金智人扬帆起步;二十二年的真诚服务,金智人始终如一;二十二年的精彩岁月,金智人感恩相随。 

7.jpg

 

1997年9月18日,金桥职业介绍中心成立,创办了安徽省潜山县第一家民营职业介绍机构,集团的发展就此拉开序幕。
2003年,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金桥职业培训学校分别成立。
2006年,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荣膺“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


f0e83395f07441937deb61cea953c9b.jpg
2008年,安徽省中合机械制造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集团进军机械制造及工业地产领域。
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合肥、嘉兴、芜湖、南京等分公司于全国相继成立。

 



3b016816c394dfb7dd81d70b73b97d7.jpg
2013年,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成立,旗下子公司股权关系进一步理顺,集团进入新纪元。


96988f987a0eda3f024a798c9e5d220.jpg
2014年,集团进军生命安全防护和互联网招聘领域,安徽绿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继注册成立。


3.jpg
2015年,中合园区由建设类转型为园区运营服务类。


4.jpg
2016年,绿通安防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集团旗下中合慧谷项目正式启动。
5.jpg
2018年,集团旗下百世伽德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年,集团总部乔迁至东湖高新创新中心。

 

 

6.jpg
****

二十二年过去了,现在的金智已经成长为一家主要为生产型企业提供服务的多元化股份制集团公司,业务涉及人力资源、工业地产、机械制造、项目投资等多个产业板块。

集团通过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服务门类,以规范化、专业化、流程化、信息化为依托,全面、高效为多领域的生产型企业提供基于经营范围的各项配套服务。与国内外500余家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时,集团利用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为不同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企业,打造一个对接、交流、合作的平台,是现代企业进行合作首选的生产服务商。

*

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关心好每一位员工,不断创造客户、员工的价值,使金智在竞争激烈的服务行业中更加从容。

二十二年的梦想,二十二年的精彩,金智人感恩前行。


时代在变化,集团在成立二十二周年之际,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改革浪潮,金智人将怀揣着二次创业的信念和决心,带领集团走向下一个巅峰!

 

 

 12.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