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薪税业务人员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干货满满!

2020-03-30

     随着国家“税改”各项政策法规的陆续出台及实施,特别是社保费改由税务机关征收等一系列重大变化,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员工收入都造成了广泛影响。为提高集团薪税服务团队人员专业能力,合理合规地帮助客户优化劳资关系、规避用工风险、节约用工成本、优化个税、合规解决抵扣难题,集团特举办此次薪税业务人员专项培训。

1.jpg

 

一、培训时间:2020年3月27日-28日

二、培训地点:集团总部大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集团总部及各公司薪税业务骨干

 

为期两天的培训,干货满满!

 

3.jpg

 

“文化就是生产力,文化就是新经济。”文化之于集团,就像土壤之于树木。企业文化就是集团的灵魂,是推动集团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培训开始前,集团金智学院郭院长对集团的企业文化从管理心法、经营手法、行为做法三大方面进行简单解读,并带领全体学员对企业文化进行宣读,以企业文化引领战略培训,让集团企业文化入脑入心。

 

4.jpg

 

讲师们分别从人力资源知识、财务知识、税务知识、薪税政策法规、薪税产品知识、销售技能、测算方法、落地操作知识、数字营销、角色演练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分享,并有针对性地结合实际的案例对知识点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令台下的学员在理解知识点的同时,也能很快通过讲师举的例子记住操作方法,帮助学员提升薪税业务技能。

 

5.jpg

 

讲师们进行知识分享的同时配之以精彩的互动,现场氛围气氛轻松而不随意,幽默而不失庄重。实操演练时,学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演练,集团汪副总裁现场进行点评指导,更加加深了学员们对薪税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大大提高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

 

6.jpg

 

两天课程,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学员们好评如潮、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对薪税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的同时,解决了很多实操难题,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薪税服务。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