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新力量 | 集团召开2020年新员工见面会

2020-04-09

 新员工培训.jpg

 

       2020年4月9日下午,安徽金智控股集团2020年新员工见面会在集团六楼小会议室举行。董事长郭兴兵及控股集团部分领导参加了见面会,与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本次见面会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杨丹丹主持。

 

 

认识新伙伴

 

       本次新入职的员工大多为高学历以及拥有行业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这也体现了金智的人才观——“严格标准选择人才、科学合理使用人才、以德为先培养人才”。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新员工们一一做自我介绍,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分布在不同的公司,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金智人。

   

新员工培训2.jpg

 

        新员工们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以及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的信心。  

 

 

 

院长送寄语

 

 

        见面会上,金智学院郭院长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郭院长还送给各位新同事三个字: 

       “学”:要学习金智历史、学习金智人、学习金智文化;

      “融”要快速进行角色转换,融入岗位,融入团队,“热情、聪明、皮实、主动”是一个合格金智人的基本要求;

      “践”:新员工们应该深入“现场、现实、现物”,践行企业精神,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成熟、成长、成果”是金智的员工目标。

   

 

董事长讲话

 

 

       最后,董事长做总结发言,为新员工们进行了集团23年的发展总结(稳强久大、合法合规、以人为本)、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科技型智慧型公司),表达了对新员工们的殷切期望,也让新员工们有信心能在金智大有作为。

 

新员工培训3.jpg

 

        董事长表示,集团为新员工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发挥专业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尽快融入团队,实现自我价值,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拥有23年发展史的金智历经了岁月的沉淀,风雨的洗礼,正值青春,无所畏惧,像喷薄的朝阳展露光芒!一批批新鲜血液的注入,势必会让集团的发展如虎添翼。金智是一个稳步发展、不断创新的公司,未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这个大家庭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必然会创造无数瞩目成果。

 

   END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