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集团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喜迁新址

2020-05-18

      2020年5月18日上午,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乔迁新址并举行揭牌仪式!乔迁揭牌仪式在办公新址——东湖高新创新中心16栋5楼举行,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不失调性。控股集团领导以及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控股集团旗下部分单位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集团二次创业元年、文化重塑之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莅临本次乔迁现场的集团领导:董事长郭兴兵、汪副总裁、金智学院郭院长、财务中心祝总监、人力资源中心丁总监、总裁办王主任、总裁助理李总助、金智学院杨院助。
 
本次乔迁,是集团2020年二十件大事推进落实的重要举措,是集团扬帆远航的新平台,更是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两大事业部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
 
 
01
乔迁揭牌仪式
 
      伴随着“砰”的礼花声,庆典也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点18分,集团董事长、汪副总裁、郭院长、祝总监、丁总监、王主任共同为本次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乔迁进行揭牌,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庆祝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共同祝愿集团未来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1.jpg
 
02
员工代表发言
 
      百年金智,树的是百年人才,人才是金智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是2020年全新组建的事业部,也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最早加入这两个事业部的员工,更是每一天都见证着事业部的发展和壮大。
 
      乔迁仪式上,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总经理严长勇、薪税服务事业部王梅经理作为员工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怀感恩、诉心声,表示将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2.jpg
 
 
03
董事长讲话
 
      上承过去23年“一次创业”奠定的坚实基础,下启未来“二次创业”规划的发展蓝图。
 
      董事长郭兴兵在仪式上首先感谢为本次乔迁默默付出的金智同事,集团正是拥有这样一群充满梦想和执行力的高素质人才团队,才能快速发展,不断壮大;董事长还强调疫情之下很多企业倒闭,或是员工被降薪、被裁员,而金智逆流而上,不断扩充人才队伍,扩张办公区域,改善办公环境,这也正体现了金智“用户至上、以人为本、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营造可持续的人才事业生态,形成更具有活力的创新氛围,搭建更富有生机的创业平台,激发更富有潜能的创造增长点。
 
3.jpg
 
04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全员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至此,金智控股集团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乔迁庆典圆满礼成。
 
 
4.jpg
 
 
      全新的环境,带来了更宽广的视野;
 
      崭新的起点,蕴藏着更多的机遇。
 
      集团人力资本产业园事业部&薪税服务事业部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凝心聚力,昂首起航,在新的征程中迎来新的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