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走进金智交流指导

2020-05-17

11.jpg

 

      2020年5月12日,合肥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长吴福全、执行秘书长钱颜娇、副秘书长张晨、法律顾问王强、会员部部长时燕、编辑部部长吴金萍一行走进安徽金智控股集团交流指导,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副总裁兼金智翱泰总经理汪道传、金智学院院长兼运营总监郭勇胜、总裁办主任王迪、总裁助理李金钰等热情接待了吴会长一行。 

 
1
参观金智文化长廊
 
      首先,集团总裁助理李金钰带领吴会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六楼总部文化长廊,详细介绍了金智的发展历程和事业分部。在认真听取了李总助对于金智的介绍后,吴会长对金智的产业布局、发展理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董事长的创新创业精神、投资发展眼光、反哺社会的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金智全员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和干劲,备受感染和震撼。
 
2.jpg
  
2
参观百世伽德体验馆
   
      随后,李总助带领吴会长一行来到集团旗下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体验馆。参观过程中,百世伽德销售代表为吴会长等人从产品实景体验、解决方案、研发目的、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每个密室安全室场景设计各具特色,专业、新奇、智能、人性化,每开启一个密室空间仿佛就进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吴会长一行表示仿佛是把大家带回到金庸武侠世界玩起了“密室逃脱”,让参观者在场景体验中切身体会到防险、避险的重要性。
 
吴会长对百世伽德密室安全室生命财产安全智能安防产品的实用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百世伽德继续深耕研发,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生命安全防护产品。
 
3.jpg
  
3
集团会议室深入交流
   
      随后,吴会长一行移步集团总部小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交流会上,协会会长吴福全对协会基本情况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会长表示,“会员是协会的立足之本,服务是协会的第一要务”。合肥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将始终立足服务会员的定位,通过走访交流活动了解会员单位诉求,集思广益、勠力同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合肥市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
 
4.jpg
 
      紧接着,金智翱泰总经理汪道传从业务范围、组织架构等层面,多维度、多视角地展现了金智翱泰的发展全貌。安徽金智翱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金智控股旗下服务于园区运营的重要窗口,目前已建成运营蚌埠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本着“政府主导、行业引导、市场化运营”的模式,致力于打造集新商业样板、高层次人才平台、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产业升级引擎于一体的智能化、多生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后将以人才为依托,形成产业化聚集,并构建当地人力资源行业生态圈,将当地教育、科研、传统产业、服务业等优势资源与产业园相融合,实现资源互补,为当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实现当地人才结构优化和产业结构优化。
 
5.jpg
 
      后面,协会会长吴福全还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推动服务外包加快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的修改稿,双方对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6.jpg
 
      最后,集团董事长郭兴兵发表讲话,欢迎各位协会领导莅临金智交流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能够保持更紧密的合作和沟通,金智翱泰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各项工作。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