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管理 | 实践创新管理模式,敲开精益管理之门(图文)

2021-03-08

 

 

 

精益管理
精益之道、精益之法、精益管理

3月6日上午集团总部5楼多功能厅,为充分践行集团企业文化,让全体员工掌握精益之道、精益之法、精益管理的三大工具,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职业素养,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金智学院执行院长郭勇胜进行“精益管理”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分会场、网络直播、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控股集团总部及各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郭院长结合实际案例,从多个维度就如何进行和实施精益管理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提升获利力,提升系统效能
图片
他以汽车行业的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宝贵的经验,对比提出我们还需要学习与进步的地方,我们仍需要持续改善,提升系统效能。企业要提升获利力,就要加大开源(创收)力、也要增强节流(降本)力,并且要持续改善。他讲到:领导者是让复杂的世界越来越清晰;管理者是让复杂的过程越来越有逻辑;经营者是让复杂的市场越来越接地气。金智人应该结合这几点对自己进行清楚定位,不断改善自己的工作。



 


图片
正本清源,重视人品
图片

稳住工作基本盘

工作等于本职事、学习事、改善事相加,并且让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对于工作更要一次就做好,更要正本清源:准时化、自动化、少人化、活性化。


人品是长期的生产力

“短期看机遇,中期看努力,长期看人品”,郭院长提出:一有四共德为先,一体两翼绩为重。

图片



 


图片
培训心得
图片
两个半小时的培训,让企业员工受益匪浅,有同事表示:郭院长的培训给自己赋能满满,让他更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金智人对精益管理、精益改善的认知和理解,营造了全员参与其中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精益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探索精益管理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图片

大家认真聆听郭院长演讲

图片

其他分公司通过视频在线收看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