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智人力汪张明入选《智慧中国》“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名单

2021-12-20

 

喜报

 

汪张明.png
汪张明
被授予“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称号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智慧中国》杂志社与北京看懂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CIE100)评价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专家提名、大数据分析、同行评议、社会投票等环节,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裁助理兼合肥金智总经理汪张明成功入选“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

 

人才强国战略是国家重大战略之一,是创新驱动发展、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基础和保障。高水平产业研究是发展风向标,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了深化人才强国战略,引领高水平产业研究,为我国从事产业研究的青年学者搭建展示舞台和交流平台,激发和引导广大青年学者更好地融入产业发展、担当起“行业发展领航员”的作用,由国务院国资委《智慧中国》杂志社下发红头文件,面向全国45周岁以下的有关产业社团(各类协会、学会组织)、行业研究智库、高校院所、大型集团、金融证券基金公司以及咨询公司等机构的产业研究学者、独立产业研究员以及其他产业研究专家开展“2021年度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评价评选活动,旨在宣传一批杰出的青年学者,激励广大青年学者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促进产业交流、展示研究成果。此次评选属于全国性公益学术评价活动,立足政策研究和产业研究,从市场出发,不唯学术,也重实践,以成果与产业的融合度、行业影响力等为主要评选维度,对青年学者展开多维度评价与综合考量,从中遴选出100名优秀青年人才,授予“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称号。

金智人力汪张明入选《智慧中国》“中国产业研究青年学者百强”名单.png

 

END

 

扫码关注我们
集团微信.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