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百年梦 壮志启新程 | 金智控股2022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22-01-06

 

 


2022年安徽金智控股集团
HAPPY NEW YEAR

 

年会时间:2022年1月3日
年会地点:翡翠湖迎宾馆

 

总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告诉我们,重要的时刻值得铭记!这里,荣耀和掌声交融;这里,笑声与歌声汇聚;时间也定格于此——2022年1月3日,以“定力 能力 动力 奋力”为主题的安徽金智控股集团2022年度盛典在翡翠湖迎宾馆圆满召开,这是期盼了一整年的团圆味道。

视频.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需求,本次盛典是集团家宴,仅安排内部人员参会,且部分疫情风险地区分公司的同事未参加会议。盛典以清晰的年度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责任签订、庄重的颁奖仪式、温情的光影回顾、精彩的文艺表演讲述金智故事、传递金智精神。

 

 

百年金智 梦想之路
董事长讲话

 

/向上滑动/

 

董事长郭兴兵在年会盛典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展望了构建“百年金智”的远景规划和发展实现路径。他首先对出席年会的所有员工表达了谢意,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取得的成绩;跟随着2022步伐,借助金智集团成立24年为新坐标和新起点,集团将在企业文化引领下、在二次创业的蓝图指引下,以文兴企,以文铸魂;多项激励,共创共享,共同为实现百年金智的梦想之路,不懈努力奋斗。

 

 

上下同欲  继往开来
布局2022  集体目标宣誓

 


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
金智经营管理体系和定力、能力、动力、奋力分享

围绕集团“1234”经营管理体系,集团副总裁、金智学院院长郭勇胜在大会提出集团2022年“目标-计划-行动-绩效”四位一体的闭环管理模式,并就“定力、能力、动力、奋力”年会主题,从集团战略、人才发展、组织激励、文化建设四大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并提出“四大战役”、“六次全员大会”、“12个月主题活动”整体运营计划,为集团2022年整体运营指明了方向。

 


三大工程年度报告
品牌工程、数字化工程、人才工程

为全面推进“品牌工程”、“数字化工程”、“人才工程”的建设与成果落地,大会中,集团相关职能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2022年工作规划报告。清晰可见的目标,切实可行的路径,相信未来,一定能为金智整体运营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三大工程.gif



签订目标责任书
各经营体签订2022年目标责任书并集体宣誓

壮志在我胸,更敢践于行,各经营体纷纷与集团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并进行了目标誓师。庄严的誓言响彻心扉,砥砺人心。期待我们每一位金智人都怀揣着2022美好的梦想,去拼搏!去追逐!去挑战!

 

1.jpg

 

 

榜样引领  薪火相传
表彰先进  激发奋进力量

 


评先树优颁奖
再接再厉,奋进前行

2021年,在所有金智人的奋力拼搏下,集团各公司收获了累累硕果,实现了发展新飞跃。这其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贡献卓越的个人和团队,他们也获得了荣誉表彰。

个人类奖项

个人奖.gif

团队类奖项

/向上滑动/

在聚光灯下,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手捧奖杯和奖金的你们最了解这一年经历了多少困难险阻,挥洒了多少汗水。天道酬勤,感谢你们没有辜负最初的那份期许!

 


年工功勋奖和年工纪念奖
五年、十年、十五年及以上员工

1997-2021,金智控股24年的风风雨雨,一路披荆斩棘,才成就了今天的发展。24年之久,有太多跟着集团一路前行的伙伴,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足以让我们深深的去感悟与学习。

老员工.jpg

/向上滑动/

 

载歌载舞  举杯同庆
晚宴狂欢  共享团聚喜悦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庆余年。金智之夜晚宴,家人们载歌载舞,活力十足,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者恣意洒脱,歌者饱含深情,共同创造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GIF.gif

 

一场精彩的年会,丰富的奖品是标配。每位金智人除了人手一份精美的定制卫衣,我们还设置了多轮抽奖互动环节——苹果ipad、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苏泊尔空气炸锅、西屋电吹风、小米保温杯等礼品奖不停,小伙伴们的热情更是一波比一波高涨。

 

END

 

汗水泪水挥洒 欢笑感动汇聚

美好的夜晚让人如此陶醉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

未来,我们继续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奋进百年梦,壮志启新程!

 

 

 




百年金智 为人服务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