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专题分享会在中合成功举办

2016-07-26

     7月25日下午,由潜山县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合产业园承办的“在新形势下,创业者如何布局互联网+”为主题的专题分享会在中合产业园四楼成功举办。本次专题分享会共吸引潜山县电子商务协会成员、电商创业者、入园企业及社会相关创业人士近6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由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智库专家、淘宝大学实战讲师沈中焰先生,围绕主题向大家讲解了在电商运营中要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打破常规、看数据、布局产品、团队建设以及如何选择电商平台等具有实操性的干货内容。同时提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希望全县的电商创业者们抱团发展,多交流、协同合作,共同掀起县域电商的发展浪潮。
 
     随后,由中合产业园总经理杨华方为两名获得“潜山互联网创业之星”的电商创业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此次“潜山互联网创业之星”是由中合产业园发起,经创业者自荐,再由评委团评选出电商业绩超过1000万元的创业者,最终角逐出两名获胜者,并获得2000元中合聚智众创空间消费券及1000元现金大奖。
 
    两名获奖者乐臣电商彭锐先生及爱米丽电商唐春红女士分别对其创业故事进行了分享,其中安徽乐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六年发展,年销售额由10万元跃升至4000万元左右,预计2016年底有望实现更高突破。为了支持家乡发展,乐臣公司于去年将公司仓储业务全部搬迁至潜山、每天出件量为3000单、月出件量10万单左右、其中仅快递费用支出就高达600万元,对潜山物流快递企业起到了很大的业务支撑。
 
    最后,中合产业总经理杨华方表示此次我们用看得见、摸的着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布局“互联网+”,相信在榜样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的创业者们定能一步步走向成功,实现共赢。
201672614265959.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