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 暨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合园区顺利召开

2016-08-26

    QQ截图20160826093654.jpg

       8月22日上午,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暨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合产业园顺利召开。潜山县县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潜山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吴海宏;县开发区副主任王续旺;县人社局副局长程长法;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胡云睿;潜山县经信委、团县委、人社局、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及中合产业园总经理、中合聚智众创空间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胡云睿发表致词,胡院长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协同创新研究院的业务范围、科技创新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及研究院结合县域经济特点将实施的系列战略措施。并表示研究院是在潜山县委县政府的的号召和鼓励下所成立的,研究院将通过引进发达地区的技术、人才、服务来促进我市经济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并且将培育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战略新兴产业。
       同时,在此次会议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对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与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议上,潜山县县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发表重要讲话,涂高生首先对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其次涂高生表示,安庆市华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第一家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创办,同时也为我县与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和合作,也将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
       同时希望研究院能进一步统筹,激活创新资源,全力引进发达地区的科技和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求潜山人社局、经信委、科技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要全力配合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全力将研究院打造成本市乃至全省创新的典型代表。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