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百世伽德紧急避险救生舱入选《合肥市两创产品目录》

2017-03-23

       热烈祝贺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紧急避险救生舱经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入选第二批《合肥市两创产品目录》。

 
       根据《合肥市两创产品认定管理办法》,两创产品实行目录管理,设自主技术创新和首创型产品两类。经认定的两创产品在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予以推广应用。列入目录的产品实施动态管理。
 
1.jpg
 
       龙龟紧急避险救生舱可以在1300℃高温下舱体内部升温不超过15℃;舱体根据力学设计原理,多面设置减震抗震系统;被动式防御系统具备手枪5M射程内无法穿透的防弹性能;满足遇险人员在火灾、地震、暴力入侵等情况下的避险需要。涡流管主动制冷系统的内部环境综合自动调节系统、食物储藏系统、二氧化碳传感系统等,可为避险人员提供安全的生存环境。舱内环境质量监控系统、智能身份识别系统、通讯系统、无线数据传输系统、GPS定位系统、减震系统及报警系统等多种先进的控制系统,主动或被动的与外部救援机构或救援人员及时建立联系,确保避险人员能及时获救。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