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伽德再获发明专利等14项专利证书

2017-03-23

 2.webp.jpg

3.webp.jpg

/ 一种组装式多功能避险舱 /

 

      此外,百世伽德还获得《内退密室门》 《书柜密室》 《旋转密室门》 《智能隐形保险箱》四项外观设计证书及《一种带有隐形功能的保险箱》 《一种应用于智能内退密室的传动装置》 《一种应用于智能隐形保险箱的自动控制装置》 《一种智能隐形旋转密室》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4.jpg

5.jpg

6.jpg

7.jpg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考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近日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紧急避险呼救系统” “紧急避险舱环境检测系统” “百世伽德安防安全监管系统” “智能旋转门控制系统” “百世伽德安防集中监控系统”的法定著作权持有人,并正式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即日起,其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8.jpg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持续提升项目管理中科技创新含量,进一步增强员工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员工科技创新热情,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稳步增长。百世伽德始终将科技创新融入日常工作中,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9.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