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莅临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7-02-24

11.webp.jpg

 

      2017年2月23日上午,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和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方强主任的陪同下,莅临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徐海峰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一行与徐海峰副总经理亲切交流,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频频点头,希望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能做大做强,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发展贡献力量。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