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一行莅临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7-03-08

12.webp.jpg

 

      2017年3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在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和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松保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13.webp.jpg

 

      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徐海峰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规划以及近一年来的业务进展情况和取得的荣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在与徐海峰副总经理亲切交流的过程中,得知金智控股集团将总部从杭州迁移到合肥这一举措时,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勉励我们能把浙江的先进技术、服务理念带回安徽,希望我们越做越好,为安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4.webp.jpg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