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潜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永灿率队莅临中合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8-08-08

1.jpg

 

      2018年8月7日,县委常委、潜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永灿率队莅临中合产业园考察调研。


 2.jpg
 
      在产业园一楼会议室,余主任首先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运营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向园区负责人询问了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园区负责人还向余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中合产业园二期中合慧谷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3.jpg
 
      在经过深入的交流后,余主任对中合产业园在建设以及运营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中合产业园能在接下来的建设发展中科学规划、合理统筹、加强管理,承接更多的产业转移项目以及招商引资项目,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余主任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发区管委会将为开发区优秀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开发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