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公共服务中心第一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2018-09-03

      你好,潜山市!8月28日,我们见证了潜山撤县建市历史性的大事件。为加快推进潜山市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普及电商技能操作培训,提升电商应用能力和水平。8月29日,由潜山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潜山市第一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1.jpg


      此次培训由潜山市商务局主导,潜山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金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还邀请了党校高级讲师叶青、淘宝大学专业讲师占善祥等具有多年电商经验的高级讲师团队。
 
2.jpg

      市商务局电商办相关负责人开班致辞,并宣传了此次举办电商技能培训的宗旨、意义、目的和要求。
 
3.jpg

      开班当天,培训老师就农村电商发展形势、我县支持电商发展的优惠政策、电商基础知识、农村电商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电商人物——张腊云、黄勇的成功故事。
 
4.jpg

      秋日酷暑,也抵挡不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课堂上学员们听的非常认真,跟老师们也积极的互动。
 
6.jpg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激发学员实现电商就业创业的热潮,掌握电商操作技能、提升电商应用能力、创办自己的网店,从而带动更多的人通过电商脱贫致富。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